第十三屆聖詩頌唱會「向高處行」  

booklet

香港聖詩會第十三屆聖詩頌唱會「向高處行」,精選《青年聖歌》的經典詩歌,以文化中心大型管風琴、大型聯合詩班和樂隊組合,帶領會眾歌頌讚美上帝。

2016年2月10日為聖灰日(Ash Wednesday),是本年度預苦期/大齋期(Lent)的開始。頌唱會藉著詩歌與經文讓我們一同預備基督受難與復活,步武耶穌基督的美善榜樣,「向高處行」,仰首等待!

是次聚會領會為本會會長陳康牧師,領唱為劉永生先生及陳容幸璣師母。聚會由林思漢傳道指揮,帶領風琴師吳庭頌先生、聖詩會器樂組,由教會樂圃樂團、共鳴基督徒詩班、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聖詠團、兒童合唱團及浩聲讚祂詠團組成的大會詩班。聖詩會也邀請了來自眾多院校的大專基督徒組成聯合詩班與會眾一起唱詩讚美。

歡迎你與我們一起高歌,一起預備與主同行苦路,一起效法基督,「向高處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