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聖詩頌唱會「耶穌基督 道路、真理、生命」  

booklet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裏去” (約14:6)

這是二千年前耶穌向全世界發出的宣告。這二千年來,我們世人卻放棄蒙神悅納的事,選擇走自己的路,在世上橫衝直撞,找不到出路。耶穌基督其實指出人的出路是要與神和好,但要到神那裏去必須藉著祂,因為耶穌是神道成肉身,祂是真理,藉著主基督,我們才能進入與天父和好的親密的關係中,並且得到永恆的生命。

神的道路很穩妥,總是公義的,是聖潔的,也是慈愛和信實的。

“神啊!求你鑑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裏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恆的道路”(詩139:23-24)。

我們若行在真理裏,不僅神會歡喜,我們自己也會快樂。凡行在真理裏的,也行在自由中。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2)

神把救恩賜給我們,倘若我們把生命完全交給祂,祂會走進我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把全備的愛填滿每個空間,讓我們在祂裏面得著滿足,使我們有豐盛的生命。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你翅膀的蔭下,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36:7-9)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我們要來感謝祂,用詩歌向祂歡呼!”(詩95:1-2)

第八屆聖詩頌唱會將於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晚上七時半,假 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舉行。是次頌唱會主題為「耶穌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大會詩班由教會樂圃樂團擔任,女高音獨唱陳澤恩小姐、香港男聲聖詠團小組合唱,並由本會絃樂團伴奏,荷蒙陳康博士擔任領會。頌唱會憑券入場,歡迎各教會信徒參加,同讚主恩。

分段觀看(Youtube Playlist):

r8thdv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