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聖詩頌唱會「耶穌基督 和平之君、平安之主」  

booklet

生活在全球一體化的今天,我們都受到很多的衝擊,近年的金融風暴、海嘯、使到我們感到不能置身於度外。這風暴、這海嘯會刮到你的身上,湧到你的眼前。還有我們的地球發生的地震,不單止七級、還有八級、八點八級及無數的餘震,世人頓感不安,失去了平安。

但「神」是會安慰我們的。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14:27)

香港聖詩會自2003年成立以來,今次舉行的頌唱會是第九屆了。每次頌唱會由不同教會的詩班、八大院校的基督徒詩班組成的聯合詩班,與熱愛聖詩的會眾同聚一起,用優美的詩歌,向天父獻上讚頌和敬仰。每屆頌唱會有不同的主題,本屆的主題是:「耶穌基督——和平之君、平安之主」。大會詩班是香港浸信教會,香港聖詩會管弦樂團伴奏。另外有梁頌恩小姐的女聲獨唱,余達心博士的短講。本屆場地有充足的座位,讓愛聽及愛唱聖詩的朋友都一起來,歌頌神。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8:28

分段觀看(Youtube Playlist):

r9thdv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