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聖詩頌唱會「聖靈」  

booklet

「香港聖詩會」乃由一班不同宗派,卻同樣熱愛頌唱聖詩的基督徒所組成,確認歌唱讚美乃討上帝喜悅的事奉,經分享異象團結一起於2005年10月26日成立並舉行第一屆頌唱會,之後,每年均主辦一次以上的頌唱會,每次都廣受信徒的歡迎。

至今,香港聖詩頌唱會已經有會員133人,每年聖誕前均舉行會員大會及小型音樂會,我們喜愛聖言,愛唱聖詩的弟兄姊妹,在上帝面前一起分享,一起唱讚美的歌。

本會在每屆頌唱會時,作現場錄音及錄影,製作成精美的DVD,每首詩歌配歌詞字幕。這些DVD會在新一屆的頌唱會時贈送給會眾,是一件難得的珍物。

今年六月九日,本會將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第七屆聖詩頌唱會。這次頌唱會的主題是「聖靈」。希望藉著詩歌,讓我們明白神對我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6:63)

這屆頌唱會荷蒙羅炳良博士作短講,饒嵐女士女高音獨唱,盧思彥博士男高音獨唱,大會詩班由欣樂詠團擔任,大會樂團由香港聖詩會管弦樂團擔任。聯合詩班的組成是:共鳴基督徒詩班,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詩班,香港大學基督徒詩班,嶺南大學基督徒詩班,共鳴傳音為理基督徒詩班,香港教育學院學生會基督徒詩班及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樂隊。

陳康博士是本屆的大會指揮,大會主席是葉成芝先生。

分段觀看(Youtube Playlist):

7th_men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