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聖詩講座頌唱會(九)-「十九世紀英文詩歌:多采多姿的會眾詩歌」 – 香港聖詩會 Hong Kong Hymn Society

點解聖詩講座頌唱會(九)-「十九世紀英文詩歌:多采多姿的會眾詩歌」

Born Date
03/10/2020

點解聖詩講座頌唱會(九)-「十九世紀英文詩歌:多采多姿的會眾詩歌」  

booklet

十九世紀英國牛津運動和美國西進運動的興起,為教會帶來無數絢麗多彩的聖詩作品。其中肯塔基和聲(Kentucky Harmony)、神聖豎琴(Sacred Harp)更是其中詩歌集中的表表者,更創造了一些形狀音符,以便會眾歌唱。

講員謝林芳蘭博士是著名的華人聖詩學者及歷史學者,雖然現居美國德州,但感恩透過網絡可以與本會各弟兄姊妹相會。在聚會後,將會有Q&A時段,歡迎在討論區中發問留言。

日期:2020年10月3日(六)晚上8:30開始

Youtube直播:https://youtu.be/oPxLwh2MA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