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聖詩頌唱會 05 聖言誦念 創世記1:26-2:3

九龍城浸信會

誦念:車遠強先生

26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27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28上帝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29上帝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30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牠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31上帝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1天地萬物都造齊了。2到第七日,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3上帝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上帝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